鄄城黄河水政监察大队及时制止两起河道违规行为

2018-03-02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晾晒家禽羽毛当事人下达责令通知书

向违规建设厂棚当事人下达责令通知书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通讯员 苏本群)近日,鄄城黄河水政监察大队积极开展春季河道巡查活动,及时制止两起河道违规违章行为,有效维护正常的河道管理秩序。

  2月27日,鄄城黄河水政监察大队在巡查左营郭集浮桥时,发现浮桥对面滩区有人违规存放晾晒家禽羽毛,执法人员立即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当事人立即承认错误,并清除了所存放晾晒物,消除了污染隐患。

  2月28日,该监察大队在董口滩区巡查时发现有人正准备在此地建设存放粮食的厂棚,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向其讲明违规建设厂棚对河道行洪的危害和影响,当事人表示立即停止建设,把厂棚材料马上运离出河道之外,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水周期间,鄄城黄河水政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监管力度,强化水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沿黄村庄干部群众的水法规意识,有效防止河道内违规违章现象的发生,全力做好水事违法行为的防范工作,确保河道行洪畅通,切实维护河道内正常的水事管理秩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