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武茂府以安全生产助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

2018-03-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宁

查看安全值班记录

和吸泥船主商讨安全用电

检查船上安全设施

检查用电指标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毛宁)近日,在鄄城县旧城镇三合村的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村台建设工地上,安全管理员武茂府越来越忙碌。

  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份村台建设工程正式施工以来,13条吸泥船累计淤沙近200万方。根据施工安排,还有200多万方需要在今年5月底前全部完成,必须加快速度。

  为保证工期,提高效率,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武茂府每天上午下午各抽查一次,每周全面检查一次,对于用电、船上作业、淤区围堰的安全,加密检查次数,半夜进行突击检查。

  “安全责任大于天”是武茂府作为安全管理员的信条。“我们制定了明确的安全生产制度,通过检查,确保按照制度操作施工,不出安全事故,我的工作才算做的好。”武茂府说。

  安全就是效率,安全就是效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就是为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武茂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黄河岸边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生产防线,助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