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盗窃车辆肇事 男子刚出狱40天就被鄄城交警抓获

2020-05-14 11: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张志贤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14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张志贤)5月12日,鄄城县什集镇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与一两轮电动自行车发生相撞,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受伤在开展事故处置时,鄄城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判断面包车与驾驶人张某江存在非正常关系,经深度调查,刚刚出狱不满40天的张某江涉嫌无证驾驶、盗窃车辆 

33c32634df96492542367a03755bcde.jpg

犯罪嫌疑人张某江涉嫌无证驾驶、盗窃车辆

  5月12日7许,鄄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什集镇发生一起车辆事故。鄄城交警大队民警苏广四按指令要求到达现场,依照相关程序迅速开展事故处置,可在对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例行问询时,对方神情恐慌答非所问,声称没有驾驶证,并且对所驾驶的车辆基本信息一无所知。 

  办案民警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判断该车辆及驾驶人和事故车辆存在非正常情况,于是按程序立即开展深度调查。经过一系列调查讯问,对方先是答非所问,而后又转移话题企图蒙混过关,但最终在办案民警强大心理攻势面前,开始交待实情。 

  张某江,系聊城市东阿县人,现年34岁,无业,曾因盗窃罪于今年4月6日刚被刑满释放当日凌晨140分许(时间为民警调取车辆轨迹确定)张某江东明县城区某处发现一辆车门未锁、钥匙未拔出的面包车,遂驾驶车辆迅速驶离原处经菏东高速进入牡丹区,而后驶入鄄城地界5月12日7张某江在鄄城县什集镇辖区肇事,被办案民警查获。 

20f59d5a227b2b2b76a6852b9f18c7d.jpg

民警调取车辆行驶轨迹

  案情基本清楚,犯罪嫌疑人涉嫌无证驾驶、盗窃车辆。张某江刑满后不思悔改,屡惩屡犯,刚刚出狱不满40天又犯罪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