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引领 砥砺奋进 鄄城公安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2021-01-07 14:3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从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6日晚,鄄城县公安局举办“旗帜引领 砥砺奋进”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

  张伦在致辞中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为鄄城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张伦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特别是2020年,全体民警、辅警顾大局、讲奉献,从严从细落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经历了非同寻常的考验,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人民公安忠于党》中拉开了序幕,优美动听的原创歌曲《藏蓝的月亮》、诙谐幽默的小品《敲到点儿上了》、创意无限的情景歌舞《城市奏鸣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表现了鄄城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歌伴舞《旗帜引领方向》

  英姿飒爽的特警队员们带来的警务技能展示《练为战》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特警队员快速敏捷的身手和训练有素的动作一招一式引得场下阵阵掌声,演出在歌伴舞《旗帜引领方向》落下了帷幕。

警务技能展示《练为战》

  会上还表彰了鄄城优秀社区民警、抗“疫”先进人员、扫黑除恶先进人员。

表彰鄄城优秀社区民警

  节目全面展现了鄄城县局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敢于直面困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台上演员激情满怀,台下观众心潮澎湃,舞台上下真情互动,整场节目主题鲜明、贴近生活、气氛热烈、振奋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大激发了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鄄城县领导李长山、孙彦军、赵海林、侯养学、周传国、温雪梅、樊秀萍、孙晓利,各镇街党委书记,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家属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