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菏泽中华路过街天桥有望本月投入使用

2021-01-07 14:51:05 来源: 菏泽百姓天天看 作者:

  最近,不少市民在路过城区中华路与高平路时,都会看到这里的一处过街天桥正在施工当中,而它也是环堤公园第一条人行连接桥梁,目前它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有望在这个月竣工投入使用。

  1月4日,记者来到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正在进行装铝板、铺桥面、安装调试灯光等工作,目前,桥体的主要工程已经施工完毕,进入收尾工作。

  中国一冶环堤公园过街天桥现场负责人肖卫方:现在这个桥大致已经完工了,准备收尾,已经到细部处理了,包括这个网格屏装好了,现在具体做细部处理。

  据施工人员介绍,所谓细部处理主要是指对桥体两侧的网格屏进行方向调整,让显示的图案更加漂亮,并对桥体其他设施进行细微处理,全部完工后有望在本月投入使用,届时,这座具有牡丹特色的过街天桥,将成为中华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国一冶环堤公园过街天桥现场负责人肖卫方:行人在桥上可以边行走边看风景,四面八方的景色都可以看到,灯光的效果非常好,桥的造型是波浪形的,两边是反对称的,有网格屏,可以放一些咱们这边的特色、牡丹花图案、宣传标语等,这些都可以在上面投射。

  中华路、高平路人行过街天桥桥长266米,宽3.5米,连接中华路南北两侧,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华路与高平路的交通压力,缩短了中华路车辆通行时间,也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市民 耿女士:菏泽建的天桥很好看很漂亮,给市民带来很大的方便,不用横穿马路。

  市民 谢先生:桥建的很美观,为晚上的行人照亮了行走的地方,很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