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在“天华集团杯”2019菏泽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获得佳绩

2019-11-0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波 王兴亚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波 见习记者 王兴亚)10月29日,“天华集团杯"2019菏泽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在天华电商产业园举行。全市共计22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巨野县人民医院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也是此次活动唯一获得比赛名次的县级医院。

  此次比赛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直机关工委、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发起,由天华集团全程支持,菏泽市文明礼仪研究会提供专业指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部署要求,促进全市各部门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展示文明风采,调动各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比赛分为文明礼仪风采展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文明礼仪知识问答、必答、抢答三个环节。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由7名裁判对每个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为5名裁判的平均分值。参赛队伍按照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大赛还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证书、奖牌。获奖单位将在2019年市直文明单位年度考核中予以加分。同时,获优秀组织奖的行业主管部门将被评为“菏泽市2019年度文明行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