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4218279851000_700x488.jpg

118枚金牌!菏泽代表团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斩佳绩

2019-10-3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兰芳 张广辉

大会在青岛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菏泽市代表团参加比赛

菏泽市代表团领奖

菏泽市代表团获奖颇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兰芳 记者 张广辉)10月23日至27日,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暨第五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美丽的青岛莱西市成功举行,菏泽市代表团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承办,山东省武术院、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作为武术赛事主办单位。大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7个代表团109支代表队,共计2500人齐聚莱西。

  本次大会分为竞赛与表演两大类别,包括11个大项、44个分项、102个小项。竞赛项目包括自选套路比赛、传统套路比赛、太极拳比赛、太极推手比赛;表演项目包括武术特色拳种、武术短兵、武术功力、武术操、舞龙舞狮、武术段位制套路。

  由6支代表队143名运动员组成的菏泽市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金牌118枚、银牌102枚、铜牌42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武德风尚奖”;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被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授予“最具人气队伍”称号。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