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让企业用上“舒心电”

2021-08-30 16: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王蒙 罗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王蒙 罗涛 巨野报道

  “你们急我们之所急,为企业二期项目的顺利投产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真是太感谢啦!”8月30日,菏泽市巨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电气仪表部部长江德东向前来走访的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主动到企业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

  今年3月份,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从政府项目审批系统获悉,菏泽市巨丰新能源有限公司过氧化氢和环氧丙烷项目属于山东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二期项目计划2021年11月投产。当月,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派专人与菏泽市巨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了解客户用电时间与用电负荷等详细信息,与客户预约办电,主动上门并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发起线上用电申请,投资界面延伸至规划红线,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为满足企业二期项目用电需求,我们专门架设了2条10千伏线路,节省企业用电成本118万元。”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负责对接的客户经理王蒙介绍道。

工作人员上门检查企业供用电设备

  今年以来,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33个省市重点项目,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推动大中型企业“三省”、小微企业“三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累计节省企业用电成本527.6万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