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行动 菏泽一400㎡沿街违建被强制拆除

2021-08-28 12: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8月27日上午,菏泽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有人在长城路与郭楼路东南角沿街围挡后违法建设房屋,面积400平方米。该网格员依据自身职责、按照查处程序,及时进行了上报。

强制拆除违建

  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调度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北规划所、南规划所,并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共计三十余人迅速赶到违法建设现场。在现场取证、下达执法文书后,执法人员驱离了现场施工人员,封锁施工现场,组织拆除组、警戒组分工合作,对该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违建被拆除

  据了解,此次行动反应迅速,打击有力,极大震慑了辖区内的违法建设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下一步的“利剑行动”开启了新局面。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