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便捷服务 菏泽市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2021-08-28 12:5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付洪强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打造“阳光、透明、公开”的服务型机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8月27日,菏泽市人社局开展了以“点滴工作系民生,人社服务伴您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基层人社所工作人员等11名代表走进市人社局,近距离感受人社服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岭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首先来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进行观摩,走进办事窗口、自助服务区、“帮办”“代办”服务点,听取大厅负责人关于各服务窗口工作职责、办事流程的介绍,现场体验了人社部门提供的各种软硬件设施,“零距离”感受“智慧人社”“温暖人社”带来的高效、便捷、贴心服务。

  观摩结束后,李建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向受邀代表介绍了人社部门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同各位代表深入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受邀代表对市人社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人社局展现的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并结合所看、所听和平时掌握情况,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人社部门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人社部门的认识,增强了人社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对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很大作用。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开放活动,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