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交警火速将断手群众送医院

2020-05-14 1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邵喆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4日讯通讯员 邵喆 记者 李继展5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桂陵路中队在长城桂陵交叉路口执勤时,突然停下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神情慌张,跑来求助称因在家干活操作失误将一只手挤断,伤者急需到菏泽博爱医院接受治疗,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执勤交警将断手群众送到医院116.jpg

执勤交警将断手群众送到医院

  病情就是命令,情况十分紧急,如果稍有耽搁,伤者就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一分一患者秒都关乎安危。接到其求助后,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桂陵路中队中队长徐传军立即安排辅警李振凯、周松森迅速行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执勤交警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一路上开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示其他车辆避让。同时,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打开绿波带,仅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将断手群众护送到菏泽博爱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