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扎实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0-05-22 08:39:1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卢杨 李继展

安全专家正在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卢杨 记者 李继展)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带领安监办工作人员、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等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都深入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检查企业重点部位,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将隐患及时消除。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