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鲁西新区东部分会首届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2-09-2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佳 菏泽报道

  9月24日下午,菏泽市新联会鲁西新区东部分会首届筹备会顺利召开。菏泽市新联会副会长张惠平主持会议。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袁绍飞,副会长郑仁奎、闫振国,副秘书长薛海,宋薇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宣读了菏泽市新联会鲁西新区东部分会拟提名会长、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宣读了菏泽市新联会鲁西新区东部分会章程(草案)以及会费缴纳和捐赠办法(草案);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加强思想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做好市新联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袁绍飞对新联会的章程、组织架构、成立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新联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他强调,作为统战系统的一员在生活工作当中一定要多关心社情政情和民情,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服务,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新联会的感召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