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卫计局党员公开承诺服务群众“当先锋”

2018-03-09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8日,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举行“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作用、转变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作了公开承诺。

  在“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启动大会上,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桑蕊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此项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统筹推进,确保活动效果。

  桑蕊要求各支部引导和激发全体党员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局党委将此项活动落实情况与年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定期进行督查指导,确保活动有序进行,确保长期坚持开展,坚决避免“一阵风”和“走过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牡丹区卫生计生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为主体,“亮身份”是前题,“作承诺”是保障,“当先锋、树形象”是目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