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战,召必至! 牡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致敬全区抗疫一线军人

2020-02-27 18: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全区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军人: 

  当千家万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守于家时,你们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发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奔赴抗疫一线。在此,受菏泽市牡丹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指示精神,组织力量科学防控,主动出击,保障了全区人民的安康,为奋战在一线的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全区广大军人及牡丹区籍在鄂服役军人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入战斗,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广大军人亲属默默奉献,大力支持,是抗“疫”一线军人的坚强后盾,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战斗堡垒。你们身上所展现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了全区广大人民战胜新型肺炎的必胜信念。全区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最后,提醒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军人,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吉祥安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同心、军民携手,夺取新型肺炎防治工作的全面胜利。

  菏泽市牡丹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