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人大代表毛丕龙向牡丹区教体局捐赠消毒液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坤

人大代表.jpg

捐赠消毒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7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近日,菏泽市牡丹区人大代表毛丕龙到牡丹区教体局,捐赠了3吨溴氧海因消毒液,助力牡丹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溴氧海因消毒液是国际第四代安全稳定高效的消杀产品,相比于84消毒液具有无毒无害的特质,非常适合室内消毒。得知牡丹区各个学校都在为开学做准备工作,毛丕龙通过多方渠道购买了这批溴氧海因消毒液。当记者想要了解他捐赠的初衷时,却被他谢绝了,他只说道:“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希望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毛丕龙是菏泽市牡丹区人大代表,自疫情发生后,已经多次捐款捐物,多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先后资助过4名贫困家庭的学生,现在这4名学生已全部大学毕业并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