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8-27 18: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8月25日,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回顾了集团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校长赵广华、党总支书记李传波以及南北两个校区校负责人、教职工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传波指出,上半年集团全体人员上下同心、众志成城、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疫情面前有方案、有担当,工作面前有智慧、有办法。校区管理、教育教学、教师成长、学生活动、学校文化等方面互融互通、携手同行,赢得社会赞誉,上级领导肯定和好评。希望在新的学期,大家一如既往,奋力前进,推进集团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广华在讲话中指出,上学期,各年级紧紧围绕以班主任为核心、以教研组长为核心两大群体,在致力于打好两大群体战方面,做足做实年级教育教学文章,在课程建设、师生活动、教师成长、常规落实、学生规范、读书活动、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赵广华要求,新学期,新任务,新愿景,集团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精神,在“和合与共、携手同行”学校理念指导下,按照教育规律办事,为实现“二十一中教育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初一、初二、初三年级负责人分别从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回顾。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取长补短,教学相长,促进年级工作正常开展,提升年级管理效率,助力年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