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9-15 16: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卞兆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卞兆亮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近日,牡丹区卫生健康局以“关注卫生健康、共促群众身体健康”为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高旭、区卫生健康局一级主任科员孙志诚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区卫生健康局邀请部分监督对象走进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参观了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各科室设置、科室职能、办事流程、执法程序等情况。座谈会上,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王全彪介绍了执法大队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对执法队伍建设、执法流程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围绕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程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高旭表示,区卫健局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继续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决策、认真听取公众意见,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