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交通事故伤者申请救助

2022-09-26 17: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陈清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清鑫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交通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垫付82000元,及时为伤者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

交通事故现场

  据了解,7月16日14时许,孟某驾驶电动二轮车行驶至518国道单县谢集高速出口匝道处,与万某慧驾驶的赣AG***1号小型轿车相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因孟某未戴头盔,致头部受伤。

交通事故现场

  孟某在交通事故中受伤严重,需开颅手术挽救生命,因手术费用较高,家庭无力承担。民警了解到伤者情况,为解决群众困难,经大队领导批示,积极协调为伤者开启道路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申领程序,及时向菏泽市救助办申请了救助基金。经菏泽市救助基金办公室审批,为孟某审批垫付了82000元,为伤者的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为伤者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伤者家属对此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