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潘渡镇狠抓大气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7-08-16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文潮 王鸿雁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 (通讯员 辛文潮 王鸿雁)年初以来,郓城县潘渡镇加强监督,不断强化网格化管理,铁腕出击整治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

  随着潘渡镇经济的快速发展,辖区内出现了多家塑料颗粒厂、铝粉厂等小散乱污、土小企业,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危害附近群众的健康。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解决大气污染问题,潘渡镇开展集中行动,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对全镇13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依法取缔,拆除燃煤小锅炉9个。同时迅速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建立了网格化管理体系,将全镇砂石料厂、预制厂、储煤场等企业全部划归网格管理,覆盖全镇37个行政村,依照划分方案,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建立环境监管网格管理长效机制,按照管区设立了7个网格化工作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实现区域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