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应邀参加2017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

2017-11-02 10:53: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 11月1号,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 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应邀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第三届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共建 PPP合作命运共同体”。来自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及省市相关领导、全国各地PPP 项目方代表、社会资本方代表、国内外金融机构、专家学者及媒体机构等约12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郓城县作为全国县域PPP改革的样板,在今年4月份因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成效明显被国务院通报表扬,在此次论坛上推出了10个推介项目和5个融资项目,受到了社会资本方的追捧。 

  论坛主旨演讲结束后,参会领导视察了郓城县展位谷永强在展位前向前来视察的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和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汇报了郓城PPP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模式史耀斌、高剑锋等领导对郓城PPP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谷永强表示郓城的PPP工作将把新旧动能转换和民生幸福工程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项目落地和风险管控,加强专业能力提升和诚信机制建设,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实业家、金融家、投资者来郓城投资。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