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文林现场调度郓城重点项目建设

2017-11-02 10:55: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 11月1号,县委书记刘文林现场调度郓城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提高项目水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县经济转型发展、快速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常委刘存长、杨勇、王效忠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刘文林先后到随官屯中小学、木制品产业园、大唐科技二期、恒基智能物流叉车、御龙湾小区25个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度,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计划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文林指出,通过现场调度,可以看到郓城县所有在建项目进展速度较快,势头强劲,项目建设水平和质量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项目建设在全县大发展、大跨越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各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督导,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与企业对接,实地了解企业所想所需,搞好工作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更快、更实的举措服务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特点,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整体推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刘文林要求,在要素制约明显、工作要求标准更高的形势下,全县各乡镇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瞄准产业档次更高、带动能力更强财税贡献更大的项目,为今后发展积蓄后劲。要积极鼓励企业采用新技术,大力发展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园区化、集聚化、规模化发展,打造一流特色园区。 

  县领导王奎益、刘景胜、王明华、张俊阁分别在各自负责项目建设现场参加调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