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护路办力排一起铁路涵洞积水隐患

2018-08-0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明磊

工作人员正在排水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宋明磊)近日,菏泽市郓城县连降大雨,菏泽市护路办积极安排护路队员加强线路巡护力度,严防铁路安全事故发生。郓城县护路大队队员发现程屯路段涵洞严重积水,积极与相关部门结合将涵洞积水排出,及时消除一起铁路涵洞积水安全隐患。

  据了解,7月31日上午8时许,菏泽市郓城护路大队程屯护路房护路队员张同岗、张同印在巡护到511+306涵洞时,发现由于近日郓城连降大雨,造成涵洞积水特别严重,影响交通。张同岗立刻向护路大队汇报并联系铁路工区路涵负责人,说明了积水情况,半小时后路涵工作人员携带排水工具立即赶到现场。张同岗、张同印一边协助路涵工作人员用抽水机进行现场排水,一边对车辆及群众进行疏导交通。

  经过护路队员与工区工人两个多小时紧急排水,积水全部处理完毕,成功消除了一起涵洞积水隐患。涵洞恢复正常通行,郓城护路大队得到过往车辆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