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好汉城筑巢引凤 打造郓城文化旅游新高地

2020-01-1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赵考壮

71900cb0f5c07bb8e9b594cc684840e.jpg

品牌签约仪式现场

b24cb08c592b426d388c7ce47ecc57b.jpg

水浒好汉城与大地院线、嗨科阳光、冠军运动城等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月15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赵考壮)近日,郓城县水浒好汉城举行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5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商出席水浒好汉城与大地院线、海色蔚蓝萌宠乐园、嗨科阳光、大福源超市、冠军运动城等进行签约 

  此次活动是郓城县2020年文旅招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城市商业新坐标、城市文化旅游新高地,开启城市生活新方式,成功带动一大批有影响力、号召力的品牌入驻郓城,进一步促进郓城文化旅游业发展。 

  郓城是山东省旅游强县、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近年来,郓城县充分发挥独具特色的水浒文化资源优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加速推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国家AAAA级景区水浒好汉城集水浒文化产业开发、旅游景区建设、武术文化、影视拍摄、大型演艺活动、研学旅游等业态为一体已纳入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核心项目、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入选全国500强优选旅游项目。 

  郓城县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说:今后将把水浒好汉城打造成有故事、有味道、有看点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成为全国旅游度假、本地市民休闲购物的文化旅游圣地。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