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为驻村扶贫干部发放扶贫单车

2020-05-12 18: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为助力脱贫攻坚,5月11日,郓城县唐庙镇举办为驻村扶贫干部发放扶贫单车仪式,唐庙镇雷霆救援队向扶贫干部发放了20辆免费使用的单车。 

微信图片_20200512182756.jpg

拍照合影留念

  在大力提倡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扶贫单车进村既能让车辆发挥最大的服务价值,又能助力精准扶贫,提升单车使用价值。“村里有很多一米宽的小胡同,骑共享单车去走村入户,会更加的快捷、便利。此外,由于平时工作较忙,我们没什么时间锻炼身体,骑单车弥补了这个不足。”唐庙镇扶贫干部张言治说。 

  雷霆救援队是唐庙镇一支公益志愿者队伍,疫情防控期间,在雷霆救援队队长刘振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及消毒用品,并自发组织人员为校园消毒。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