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困难老人王秀运: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

2020-05-12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田灌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田灌青)近日,一封感谢信递到了郓城县唐庙镇的扶贫干部手中,信中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字里行间充满着王秀运老人对党和政府以及扶贫干部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 

1fb91bded7aad7b6ebbc02b138133ab.jpg

感谢信

  王秀运今年75岁,是郓城县唐庙镇杨垓村委会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孤身一人独自生活,生活条件艰苦,由于缺乏劳动力被列入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在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王秀运的生活每年都在发生着变化,不仅经济收入增加了,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硬化的道路还修到了家门口,生活水平和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家里没有劳动力,门前的水泥路面是党员干部们花了一天来帮我打好的,有这样关心群众的党和政府,为我们老百姓雪中送炭办实事的好干部,真的太感激了。”王秀运老人激动地说道。 

  “这封信不仅仅是一个感谢,更是一份肯定,一份激励,它让全镇扶贫工作者时刻牢记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的使命担当。”唐庙镇副书记孟令涛坦言道。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唐庙镇完善村内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产业扶持,补齐困难家庭自身发展动力不足的短板,本着“扶贫先扶志”的思想,激发困难家庭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多方面引导群众知恩、感恩,让贫困群众在脱贫致富的路上不忘党情、不忘党恩。 

  扶贫路上虽然有着心酸和泪水,但扶贫工作者读完这封感谢信后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党员干部们有辛苦付出,贫困群众们有感激和感恩。“春风十里,我们始终牵挂着你”的群众信任和肯定会化作扶贫工作者们的责任。他们也一定不负众望,勇往直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带着贫困群众一起脱贫、一起致富、共奔小康。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