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黄河河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5-15 09: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武聪聪 丁玉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武聪聪 丁玉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道德模范先进事迹,5月13日下午,郓城黄河河务局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4195227.jpg

会议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主要讲述了抗“”一线“战士”王顺静的感人事迹,疫情面前,她不顾个人安危,克服重重困难,义无反顾奔赴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她的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无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筷筷有爱》央视公益广告,培养职工文明用餐健康意识,助推文明新“食”尚。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局面,为治黄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