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流 以人为本”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获群众点赞送锦旗

2020-05-15 0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王颖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颖梅)近日,郓城县健优大药房的负责人为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一面“服务一流,以人为本”的锦旗,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514194416.jpg

为工作人员送来的锦旗

  据了解,疫情期间,郓城县健优大药房来审批局咨询药品经营许可核发的相关事宜,因申请材料不齐全,窗口人员无法现场为其填写申报系统,但考虑到申请人家不在县城,来回路远,对申请材料也不太懂。本着群众办事效率为先,质量在前的原则,受理科王振英和申请人相互加了微信,线上指导帮助申请人完善材料、填报信息,为申请人顺利办理了药品经营许可。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我很愿意去帮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因为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我们工作再累,心里也是很开心的。”受理科工作人员王镇英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200514194424.jpg

服务中的工作人员

  为提高受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在梳理事项受理标准的基础上,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继推出温馨提示、一次性告知二维码等便民举措,供申请人查阅,另外窗口人员严格按照《受理标准化材料汇编》,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材料清单,一次性告知需补齐补正的材料,同时,帮办人员全程细致地帮助申请人进行申请材料的整理、录入,真正为申请人提供“一次性”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