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电动三轮车撞断老大爷手指 肇事司机消失在人海
2014-09-23 17:01: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瑞平
电动三轮车司机有明显的回头动作,老人捂住左手追赶。齐鲁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李瑞平)9月15日下午4:50分左右,在济南二环东路和文化东路路口,一辆电动三轮撞到了老大爷后,回头瞟了一眼迅速逃之夭夭,事故导致老大爷一根手指截肢。

1

  电动三轮车与蓝衣老大爷发生刮擦,老大爷追赶三轮车。

2

  电动三轮车司机有明显的回头动作,老人捂住左手追赶。

张大爷今年五十六岁,左手小指被截肢。

  张大爷今年五十六岁,左手小指被截肢。

肇事司机称,当时没有看到老人被撞。

  肇事司机称,当时没有看到老人被撞。

  齐鲁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李瑞平)9月15日下午4:50分左右,在济南二环东路和文化东路路口,一辆电动三轮撞到了老大爷后,回头瞟了一眼迅速逃之夭夭,事故导致老大爷一根手指截肢。

  电动三轮车撞断老大爷手指 肇事司机消失在人海

  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正下着雨,不少行人披着雨披。一位老大爷推着手推走在路边,随后肇事电动三轮车飞快地从后方驶来,在两者交错的瞬间,老大爷放下车子,捂着左手就追向电动三轮,而电动三轮稍微躲闪之后,司机向后看了一眼加速向前冲去。

  此时正是黄灯和红灯变换时刻,电动三轮一路前冲到马路对面,老大爷则跟在背后呼喊追赶。很快,电动车消失在了茫茫人海当中。

  两张图锁定嫌疑人身份 确定属肇事逃逸行为

  警方在调取监控时发现了一个细节,在撞人之前的前后两张监控截图中,肇事三轮车拉载的货物有所减少。循此线索,警方找到了肇事司机送货的地址,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历下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邓家骥说,“当时发生刮碰之后,他应该听到了老大爷的喊声,还回头看了一眼,在继续逃跑中还回了两三次头”。“嫌疑人到案之后,一直不承认肇事逃逸,但是警方通过监控和相关的证人证言,确定是一个肇事逃逸的行为。”

  被撞老人回忆事发时:他回头看看我就再往前跑

  在历下事故中队,记者见到了被撞的老大爷。老大爷说,自己姓张,今年五十六岁,家住金象山,当天是坐着65路车来到市内卖水果,没想到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张大爷还有点激动,“我眼前发黑,交警老师帮我报的警,打的120。我追他的时候还喊了,血呼呼地淌,他回头看看我就再往前跑,红绿灯都不管了,我追的气都喘不上来了,交警很好,帮我报了警,还说跑不掉他”。

  张大爷说,自己很快被送到了武警医院,当时左手小指的上部关节就只有肉皮连着,“我住了一宿院,怕找不到他,就这个还要花一万多,医生说接上也可能有意外,恶化什么的,我也老了,就想受一次罪就行了,就截肢了”。

  肇事司机称不知道撞人 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在询问室里,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孔某。他说,当时撞人之后没注意,老人喊得时候听见了,但是认为不是我撞的。“寻思当时躲着没碰着,也是为了躲车”。

  当记者追问他为何闯红灯的时候,孔某说,“就是赶时间想过去,没看见追我,我都没往后看,我就光看到右边的车。”“如果我听见了,立马上医院治疗治疗”。

  目前孔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十五天。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