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滴滴快的联姻红包数额瘪小 青岛的哥一天少收50元
2015-03-06 07:26: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汉锋
“打车红包越来越少了,以前动辄5元以上,现在2元红包就算大的了。自从情人节滴滴和快的两大打车软件公司合并后,红包数额开始大幅缩水。两公司合并之后,新公司总裁柳青曾指出,互联网出行市场的空间和想象力依然巨大,市场依然处于高速成长期。

   “打车红包越来越少了,以前动辄5元以上,现在2元红包就算大的了。”昨天,市民郑先生说。其实,与郑先生有同样感受的市民不在少数。自从情人节滴滴和快的两大打车软件公司合并后,红包数额开始大幅缩水。

  红包太小 不愿抢了

  家住浮山后四小区的牛女士在市南软件园上班,过去的三四个月经常加班,由于公司报销加班后的交通费用,她每天都打车回家。“滴滴、快的两个软件我都用,去年底的时候,我打车成功后便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然后再抢一个红包,金额很少低于5元,7元和8元的很常见。”牛女士说。 “现在不行了,红包基本上是1元、2元的,差距太大,几乎感觉不出来了。”她说,有时打车红包都不愿抢了。

  乘客红包少了,出租车司机同样感觉奖励也“小气”了。昨天,的哥张师傅说,以前高峰时段,每接一单常常奖到8元,5元更是常见。“由于每天抢单数不一,奖励额度不同,所以总收入都不一样,但以前每天奖个120元以上很平常,现在平均每天也就七八十,比之前差了不少。”张师傅说。

  红包和奖励继续发放

  面对乘客和司机的疑问,滴滴和快的近日联合发表声明指出,两家公司合并后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将继续发放,同时将致力于探索其他对用户有利有益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优化自身服务和体验体系。

  “红包策略没有改变,一直在发放。以后遇到重大节假日或促销,数额仍然会很大。”昨天,滴滴打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两公司合并之后,新公司总裁柳青曾指出,互联网出行市场的空间和想象力依然巨大,市场依然处于高速成长期。今后仍需要发放大量补贴扶植市场。(记者 刘汉锋)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