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2015冰上雅姿”助威申奥 “雅姿冰童选拔赛”同步启动
2015-05-13 17: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安 心
北京时间5月12日,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5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是“冰上雅姿”创办五周年,盛典以“爱你爱我,浪漫满城”为主题。

  大众网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安 心)北京时间5月12日,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5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是“冰上雅姿”创办五周年,盛典以“爱你爱我,浪漫满城”为主题。时逢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之际,因其国际影响力,本届盛典将作为申奥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向世界展示北京的冰雪热情,为申奥呐喊助威。活动同步启动“雅姿冰童选拔赛”,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小冰童前往现场参与活动。“冰上雅姿盛典”是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参与创立的中国内地顶级花滑商演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五年震撼上演。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将继续在两岸四地巡演,7月8日从台北启动,7月10日转战北京,7月11日东行上海,最后于7月12日在深圳收官。

  “冰上雅姿盛典”以整合艺术、时尚、娱乐、运动于一体的跨界盛典为目标,开展五年以来,借助国内外花滑巨星、中国滑冰协会及企业等多方共同努力,为中国竞技体育市场化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申奥年的“冰上雅姿盛典”星光熠熠,继续力邀多位大师级的奥运冠军出演。去年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联袂上冰,包括在女子单人滑项目中一鸣惊人的17岁俄罗斯姑娘索特尼科娃,为俄罗斯团队金牌立下汗马功劳的双人滑组合斯托多娃/克里莫夫,以及来自美国的冰舞冠军组合梅丽尔·戴维斯/查理·怀特。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则再次担任艺术总监兼演出主持。除此以外,新科世锦赛男子冠军、西班牙名将哈维尔·费尔南德兹,五届欧锦赛女子冠军科斯特纳首度倾情加盟,增添“2015冰上雅姿盛典”的冠军成色。加拿大传奇布朗宁今年也将深入参与演出盛典,除了表演节目,布朗宁更将出任集体舞的编舞。台湾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今年也将成为冰上璀璨群星中的一员。

  无论用摇滚还是情歌都能征服歌迷的张震岳将与冰上舞者们为冰迷和歌迷们献上难得一见的冰上“浪漫之爱”,在开场舞和中场舞分别献唱《思念是一种病》、《爱的初体验》。张震岳的音乐,布朗宁的编舞,将让观众们体验到别样的浪漫和美感。阿岳还会与中国花滑新星们合作另一首脍炙人口的作品《爱我别走》,把“爱你爱我,浪漫满城”的主题演绎到极致。

  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7月10日是申奥城市对外宣传的最后一天。从7月11日至31日承办城市揭晓日为止,所有申办城市进入静默期,不再向外界传递任何申奥消息。“2015冰上雅姿盛典”选择7月10日在候选城市北京,揭开内地巡演的序幕,制造申奥的最后高潮。冰上雅姿与奥运缘分始于建立之初,在过去的五年里,冰上雅姿走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北,始终坚守做中国的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表演品牌的定位,为中国的北冰南展推广贡献全部力量。与此同时,“冰上雅姿”与中国奥委会展开良好合作,在每年演出期间协办“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邀请国家队花滑名将与演出城市热爱花样滑冰的孩子们互动教学。各地域各年龄阶层的人士,通过“冰上雅姿”感受到花样滑冰作为冬奥会焦点项目的魅力所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