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荣乌高速“哄抢小鸡”事件追踪:利津警方介入调查
2015-08-31 08: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彩
在事故路段下方有一条小路穿过,小路两边和附近涵洞内也有部分小鸡尸体和货车上用于运输小鸡的纸箱残片。中午时分,陆续有几位西后洼村村民穿过高速路下的小路去务农,记者尝试询问几天前高速上发生的哄抢小鸡的情况,但村民们都说不清楚。

荣乌高速

  荣乌高速"哄抢小鸡"事件事发时现场情况

荣乌高速

  事故发生处被损坏的路栏已经修好

荣乌高速

  高速路边还遗留有几只小鸡的尸体

荣乌高速

  事发地点高速路下有一条小路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近日 ,一条“8月25日中午,山东荣乌高速一辆禽类运输车倾翻,数万只小鸡散落在地,遭附近村民哄抢。”的新闻迅速传播。28日,记者调查了解到,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为荣乌高速K530+500处。目前,东营市利津县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8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据了解,当时运载小鸡的货车是由滨州向东营方向行驶,虽然事故已过去了3天,但高速路边还残留有小鸡的尸体,被撞坏的高速护栏不久前刚被修好。

  在事故路段下方有一条小路穿过,小路两边和附近涵洞内也有部分小鸡尸体和货车上用于运输小鸡的纸箱残片。一位路过的村民告诉记者,事故地点向南2里地是东营市盐窝镇西后洼村,他就是西后洼村的村民,事故地点向北7里地则是滨州沾化的新立村。记者向其了解前几日货车侧翻小鸡被哄抢的事情,该村民称自己家在村东,并未听说。

  “一般村里人下午2点多开始下地,村里的耕地基本都在高速路南北两侧。”另一位从事故地点附近经过的西后洼村村民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属于西后洼村地界。平时下地干活都要沿小路从南向北穿过高速路。

  中午时分,陆续有几位西后洼村村民穿过高速路下的小路去务农,记者尝试询问几天前高速上发生的哄抢小鸡的情况,但村民们都说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沾化新立村了解情况,村民也多未听说“抢小鸡”的事情。村书记告诉记者他也是昨天才知道附近高速路出了车祸,但并没听说有村里人去现场捡拾小鸡。

  下午2点多,大众网记者赶到东营高速交警支队。负责处理该事故的一中队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为荣乌高速K530+500处。25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接警后,12点45分左右到达现场,当时并没有人捡拾小鸡。大概到了下午2点左右,陆续有周边村民过来捡拾小鸡。此时为救援已经采取封路措施,高速上的驾乘人员也有捡拾小鸡的。下午3点40分左右道路恢复通行。对于哄抢小鸡一事,该民警说,东营市利津县公安部门已经来过进行调查取证。

  负责事故现场清理的荣乌高速东营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清理干净了高速路面上的小鸡,路两侧斜坡以及路下的小鸡尸体昨天下午已经全部清理完毕。记者联系利津县公安部门,了解事情处理进展,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

齐鲁网微信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