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男子强奸妇女后将人非法拘禁 买项链赔偿了事被抓
2015-11-19 10:07:00 来源:水母网 作者:王轶

  水母网11月19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周福基)孙某为了讨好“大哥”李某江,借机讨要点毒品,将自己一位女性朋友带到李某江的住处,张女士当晚被李某江强奸,张女士报警后,李某江又和同伙将张女士夫妇非法拘禁。

  10月20日傍晚,张女士和对象吵架后独自生闷气,朋友孙某得知后称带张女士去朋友处散散心。殊不知,孙某为了在李某江那里讨要到毒品,常带女士去其住处任李某江“玩玩”。当晚,孙某把张女士带到李某江位于上夼西路的住处后没多久就走开了。李某江随即将家里门窗关牢,张女士见状不妙,拼命喊叫,然而李某江拿出电棍威胁殴打张女士,并将其强奸。

  第二天,李某江清醒后打算买点东西赔罪了事,就打车拉着张女士去某金银首饰店,想买条项链作为补偿。张女士利用车上等候的时间打电话报警,当李某江看到警车后逃窜。

  11月初,潜逃多日的李某江心中气不过,就纠集孙某和另外一名同伙李某,将张女士夫妻二人劫持到租住房内,殴打恐吓,逼迫张女士去公安局销案。因无法忍受长达10个小时的折磨,张女士假装答应,并借机逃脱,最终报警。

  专案组经过两夜守候,于11月4日将李某江抓获,随即又把李某抓获,两人已被芝罘警方依法刑拘。逃窜到外地的孙某被网上追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