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水文局“助残日”里送温暖,为残疾人幸福生活上色

2020-05-21 18:34:3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赵阳

菏泽市水文局在成武县伯乐集镇瓜李庄开展志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赵阳)近日,菏泽市水文局为推动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助残日里送温暖”主题活动。

看望慰问因患有脑瘫生活不能自理的少年

  菏泽市水文局组织局内青年志愿者前往成武县伯乐集镇瓜李庄走访慰问残疾人。看望慰问因患有脑瘫生活不能自理的少年以及已经95岁高龄等依旧精神矍铄的老太太等十余人。

与老人谈心

  与残疾人谈心,对残疾人家属进行开导、介绍健康知识,并送去志愿者们的祝福,愿他们早日康复,以实际行动做到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受到残疾人朋友的一致感谢,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菏泽市水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助残工作任重而道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今后菏泽市水文局将形成常态化工作制度,更多地关心和帮扶弱势群体,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