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线缆占据人行道 菏泽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2023-03-17 17: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一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菏泽鲁西新区湘江路城建中德职教园附近有段架空电缆占据人行盲道,无单位整修,存在安全隐患。3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采访后,将问题反映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3月14日该问题得到解决。

  接到市民李先生(化名)的线索后,3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李先生所述位置已有一段线缆落地,还有部分线缆松垮垂落,仅由一根条形木制板材支撑,在风中摇晃,而两段架空线缆正下方就是人行道。

  随后,记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高度重视并于14日一早赶到问题现场进行处理。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段架空线缆已经废弃,当天中午就已完成处理,相关情况已得到解决。

  发稿前,记者再次去到问题现场探访,发现全段线缆和部分线杆已经拆除,记者了解到,剩余线杆为联通、电信两公司所有,后续,记者将继续关注剩余线杆处理情况。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