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网歌赛海选赛全部结束 11日进行半决赛
2014-10-08 20:51: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聂冬梅
今天下午,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重头戏之一——“杨湖之声”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曹县、定陶赛区海选在曹县打响,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拼,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至此,本届赛事海选赛全部结束,10月11日将进行半决赛。

 20号选手苏可晴边跳边唱《自由飞翔》

 本次海选第一名得主张永征

 10名晋级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台下4名评委老师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聂冬梅)今天下午,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重头戏之一——“杨湖之声”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曹县、定陶赛区海选在曹县打响,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拼,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至此,本届赛事海选赛全部结束,10月11日将进行半决赛。 

    41岁大姐修电车巧遇比赛,一首《父老乡亲》晋级 

  海选现场,8号选手周继兰一首《父老乡亲》优美的唱腔惊艳全场,以总成绩9.57的高分晋级半决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她参加这次海选纯属偶然。家住曹县王集的她来修电动车,巧遇网络歌手大赛海选,打小喜欢唱歌的她当即在现场报了名。 

  “唱的真好。”一下台就听到不少观众的称赞,周继兰的心情很激动。她说,“压根没想到能晋级,因为前面很多年轻小伙的唱功都很好。” 

    “41岁的她是俺村的草根明星,村里人都喜欢听她唱歌,什么都会唱。”和周继兰一块来修车的老姐妹很自豪的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说周继兰最擅长唱宋祖英的歌。 

  10岁小女孩台风震撼全场,一曲《自由飞翔》晋级 

    “我是来自曹县的选手苏可晴,今年10岁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是《自由飞翔》,喜欢我的就给我多鼓鼓掌吧。”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萌翻全场,也让现场观众对眼前小女孩的不怯场鼓起掌来。 

    音乐响起,一开口就震住了现场观众。“她唱歌时的声音、台风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岁的孩子。”评委老师说。 

  唱到高潮时,她还跳起了自己编的舞蹈,边唱边跳颇有一副摩登女郎的模样,现场观众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希望能留住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 

    “她4岁就开始喜欢唱歌了,参加过山东好声音比赛,去过济南、郑州等地方比赛,也是曹县电台,菏泽电台的常客,唱歌拿到的奖金也有两三万了。”来陪她参加比赛的外公说起苏可晴很自豪。 

    据悉,截至今天,第三届菏泽网歌赛在各县区的海选完美收官,共有40名选手晋级将于10月11日举行的半决赛,请晋级选手静候通知或关注菏泽大众网了解赛况。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