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18232833.png
父爱如酒,初尝时,有些酸涩,有些“无情”...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二手车市场迎销售旺季 性价比成为关注重点
2016-05-14 1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宋锐

一位市民正冒雨看车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宋锐)随着天气的转暖,选择自驾出游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一些没车的市民也开始将购车计划提上日程。连日来,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如今,经济社会的发展正逐渐改变菏泽人购车的观念,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性价比成为了购车市民更加关注的因素,因此,二手车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目前,菏泽多家4S店和精品二手车车行的二手车销售正迎来旺季。 

  阴雨难阻购车热情 买台奥迪A3省了一半 

  今天上午,菏泽城区的上空飘着小雨,天气并不是多好。但因为正逢周末,许多4S店和车行迎来了购车高峰。 

  “真没想到能在捡到了一个大便宜。”在菏泽世泰奥迪4S店,听闻记者在采访二手车的事情,菏泽市民李女士兴奋地说。原来,李女士最近一直在寻找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经熟人推荐,听说奥迪的二手车比较有保障,便趁着周末过来看看,没想到,刚看了没多久,李女士就看中了一台奥迪A3。 

  她说,这台车是2011年的车,跑了4万多公里,“原来的车主肯定很爱惜这台车,各项性能都保养的很好。”不过,让李女士下定决心买下这台车的原因,则是它的价格。“售价才13万多,还不到新车的一半。”最终李女士选择了这台奥迪A3。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发现,追求性价比成了影响市民购车的重要因素,二手车现在开始更多地被菏泽市民接受。菏泽多家二手车经销商均告诉记者,从今年以来,二手车销量一直持续增长。菏泽世泰奥迪4S店二手车先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世泰奥迪二手车交易辆达到了36台,比3月份增加了近10台。 

  预算不宽裕选台二手车 观念转变刺激市场发展 

  购买二手车也成了一些预算不宽裕但又对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的首选。菏泽市民刘先生是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虽然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但由于事业刚刚起步,经济上并不是多么宽裕,可工作需要又得有一辆档次相对较高的车辆。为了找一辆合适的车,着实让刘先生费了不少功夫。 

  经妻子提醒,刘先生才想起来二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的二手车品质都不错,许多3年以内的二手车都和新车差不多。而且,选择二手车,他可以节省不少开支,对于家庭和公司,都是很好的选择。于是,刘先生当场就定了一台二手奥迪A4,“花同样的钱,能享受更有档次和品质的车,何乐而不为呢?”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正在逐步改变,从以往单纯的求新,到如今的实用,追求性价比,这也最终带来了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数据显示,2016年3月份,全国的二手车交易总量超过了88万,增幅比2月份增了47%,交易额的增幅更是达到了50%.不难看出,二手车市场正在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关注二手车的朋友注意: 

  5月28日至29日,由菏泽市商务局、市消费者协会、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菏泽市三信超市、银座家居、亿丰时代广场协办,共同打造的“菏泽首届月末二手车展”在菏泽亿丰时代广场停车场盛大开幕,目前,冠名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欢迎菏泽各大4S店、各大正规二手车行(须验证营业执照)、汽车装饰企业、金融机构等参与冠名和协办。 

  冠名招商热线:18005301234 

  报名参展的4S店、二手车行、车主用户请致电:0530--5122000 刘主任 13395400358 宋老师 

  

相关新闻: 

  菏泽首届月末二手车展28日开幕 奥迪宝马等20余品牌参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