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盛大开幕 1500余台车钜惠参展

2018-09-0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亮 蒋培 刘涛 齐敦硕 任子良 周莹

“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启动

车展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车展现场正在看车的市民

现场4S店设置丰厚的奖品

野马汽车展厅的飞机

车展上的农产品

香车配美女,车展看点十足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蒋培 刘涛 齐敦硕 见习记者 任子良 实习生 周莹)9月7日,为期三天的“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暨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盛大启幕,菏泽近百家汽车4S店携600多款车型集体展销,大部分4S店在车展期间优惠数千元,部分4S店优惠额度高达五万元。

  百家4S店1500台车参展 现场订车豪礼不断

  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看到,近百家4S店展位整齐排列,市民咨询、体验、试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本次秋季车展,各4S店都下足功夫,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在现场,一汽大众4S店共携九款车型参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车展现场订购车辆,会额外享受该店包括车饰和终身机油滤芯的8000元礼包。“全款、分期、置换都有专享礼包,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分期手续。”该4S店销售主管魏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 探歌这一款车平时是没有优惠的,在车展上可以享受3000元的补贴,全款买完车之后,保险返款3000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即使不买车,只要进入该4S店看车的市民都会得到原厂998元的车膜和定制的一汽大众的气锤、礼品袋。

  除此之外,沃尔沃部分车型车展期间直降六万现金,现场订车购车将再赠送价值一万元的礼包,包括车整体全新的太阳膜,行车记录仪,脚垫和后备箱垫等礼品。

  新能源电动车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车展现场,比亚迪4S店主推了唐DM和秦两款车型。“唐DM是新款车,按照厂商指导价25万多售卖,秦是15万多,现场订车还将优惠1万元。”除此之外,北京现代、中汇奇瑞、乾宝宝马、博俊魏派、星汇猎豹、广汽丰田、斯柯达等品牌车集体亮相并拿出多重优惠价格。

  骑马逛车展 为市民奉献汽车文化盛宴

  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暨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将持续3天,悠扬的歌声和热火的舞蹈,以及一架飞机和两匹骏马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亮点,让中国林展馆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美女车模红毯亮相,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快看,这有两匹马,可以骑吗?”“里面还有一架飞机,真帅!”看到野马汽车4S店的“高配装扮”,市民宋女士和男友连忙上前查看。“可以免费骑马逛车展。”在工作人员的牵引下,宋女士和男友骑着马在车展逛了一圈。“真是别有一番韵味!”宋女士高兴地对大众网记者说。

  爱心捐助 为乡村孩子送去知识

  在“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开幕式上,菏泽市扶贫办、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分别向鄄城郑营镇、牡丹区高庄镇高庄村两位“第一书记”颁发了“励志书屋”项目标牌。

  “励志书屋”项目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站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助学项目,主要为菏泽广大乡村孩子送图书、送知识、送温暖。从2017年春天开始,活动发起方先后建成了菏泽一中、牡丹区黄堽镇杜庙和邓庙小学等三所“励志书屋”。“今后,我们将会继续践行公益事业,在全市再捐助10所乡村小学、援建10个‘励志书屋’。”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对大众网记者说。

  现场直播回看:https://vzan.com/live/tvchat-82406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stamp=63671944749213012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