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酒大师”杯3V3篮球赛落幕“蜗牛”拔得头筹

2018-11-1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你争我抢

蜗牛梦之队夺冠,领取比赛奖励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记者 刘松)11月18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大众网菏泽站承办,花冠集团独家冠名的菏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冠群芳“柔酒大师”杯3V3篮球对抗赛半决赛、决赛在菏泽天翼篮球馆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十六支晋级队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比赛盛况。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火朝天。各参赛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场上尽情展现着矫健身姿。突破、上篮、三分球……只见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你争我夺,场下观众鼓掌欢呼、呐喊助威,尽情享受着篮球运动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菏泽开发区的“蜗牛梦之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拔得头筹,拿到了2000元现金和冠群芳柔酒大师十瓶的奖励。该队队长王哲是个二十四岁的大男孩,他表示,作为一支业余篮球爱好者队伍,夺冠后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今后一定要把篮球这项爱好继续下去,“虽然我不胜酒力,但是把通过自己努力赢得的冠群芳柔酒大师,送给父母还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奖金嘛,就拿来请球友们吃饭了。”

  据了解,菏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冠群芳“柔酒大师”杯3V3篮球对抗赛经过96场小组赛,41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后圆满落幕,比赛历时两个周,共计吸引了来自全市的五十余支参赛队伍、近三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参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