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报道丨菏泽展馆明日亮相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

2022-09-14 20: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将于9月15日在济南开幕,届时,菏泽主展馆、郓城展区将在博览会现场正式亮相。14日,记者探访看到,菏泽市主展馆目前正在布置当中。

  据了解,菏泽市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共有两大展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100 米)、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 277 号)。

  菏泽主展馆位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展馆面积390平方米,整体造型以“牡丹花”为主题,馆内展销产品多为传统工艺与牡丹元素的相互融合,呈现“山东手造”之美。

  在馆内可以看到曹县汉服、鄄城鲁锦、巨野工笔画等极具菏泽特色的产品。据了解,菏泽市共有20余家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为历届最多。

  此外,郓城县代表菏泽市各县区独立参展,该展区位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手造乡村振兴展区“文旅+”展区。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