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安东尼减肥效果明显 贝里内利跟越野车较劲(图)
2014-08-13 15:48:00 来源:晶报 作者:
”  著名的热火总经理莱利在要求球员时,有经典的脂肪含量标准——后卫脂肪含量不能超6%,前锋7%-8%,中锋不能超10%。每个夏天,所有球星都必须疯狂减肥,控制脂肪含量,管住自己的嘴和胃。

安东尼减肥效果明显贝里内利跟越野车较劲(图)

  减肥后的“小甜瓜”

  贝里内利用奇葩方式提升战力

  看着球星年薪几百上千万,不用一味眼红,可爱之人必有可敬之处,你可知道他们也相当不容易?今年夏天,安东尼一份5年总价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续约纽约尼克斯队,羡煞旁人,而为了以全新面貌迎接新赛季,“甜瓜”拼命进行瘦身;效力马刺的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也在休赛期疯狂训练力量,方法很奇葩——徒身拉车,就差胸口碎大石了。

  安东尼: 想说减肥不容易

  球星减肥,也容易扎堆。继“小皇帝”詹姆斯晒出的减重照片引发球迷热议之后,威德也传出积极减重的消息。这下刺激到同为“03一代”的安东尼了,他昨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直接晒出了减重照片——侧身直立状不仅展示了身条,还呈现锐利的杀气。美国《体育新闻》如此评论:“虽然安东尼的减重幅度不像詹姆斯照片体现的那样大,但成果也是较为明显的。”

  著名的热火总经理莱利在要求球员时,有经典的脂肪含量标准——后卫脂肪含量不能超6%,前锋7%-8%,中锋不能超10%。普通人的脂肪含量多少算健康?在美国,男性平均为22%,女性平均为32%,而专家认为更健康的脂肪含量比例应该为男性15%,女性22%。更有专家认为,“小皇帝”横扫常规赛MVP,与他脂肪含量仅为6%的身体有关,确保了他能够做到他想做的一切。

  所以,每个夏天,所有球星都必须疯狂减肥,控制脂肪含量,管住自己的嘴和胃。安东尼也是下定了决心的,自2003年进入NBA以来,他的体重问题饱受外界诟病。如果通过这次成功瘦身能够增强身体的爆发力,那么安东尼在进攻端也许会变得更恐怖。

  贝里内利:跟越野车较劲

  刚刚取得总冠军的马刺队成员贝里内利,昨天也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在休赛期间加强训练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为了加强体能训练疯狂地拉着一辆越野车奔跑,而据他自己爆料称这种训练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了,他似乎在以另一种方式告诉大家自己获得总冠军绝非偶然。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种训练方法不科学。其实去年夏天,詹姆斯也在网上传过一段自己训练的视频,在视频中,勒布朗徒手拉着一辆小卡车前行,简直变身大力士,其力量之大简直令人震惊。所以,只要有效不伤身,什么奇葩方法都可以,再吸引更多一点的眼球,那就锦上添花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