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与抖音达成官方合作协议

2020-05-15 11:1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旸

  新华社柏林5月14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14日宣布与抖音达成官方合作协议,抖音从本月起成为拜仁中国区短视频合作伙伴。

  拜仁俱乐部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说:“拜仁与抖音达成合作关系,我感到非常高兴。抖音在数字媒体领域为俱乐部提供绝佳机会,有助于拜仁形象更加接近球迷,也能带来更好体验。在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通过数字媒体平台进行交流非常重要。即便在疫情结束后,这一趋势也不会消退。”

  俱乐部亚太区总裁鲁文·卡斯帕说:“与抖音合作,意味着我们在数字平台创新领域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在中国,很多交流通过社交媒体完成。短视频是社交媒体新趋势,拜仁期待通过和抖音合作,为球迷提供不一样的内容,提升拜仁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

  2018年7月,拜仁慕尼黑正式入驻抖音,截至目前拥有近80万粉丝。前锋莱万多夫斯基5月13日正式入驻抖音,成为继托马斯·穆勒后第二位入驻抖音的拜仁球员。截至2020年1月,抖音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