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武术 菏泽武术志愿者走上街头做指导

2022-05-2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胡世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通讯员 胡世广 菏泽报道

  菏泽,古称曹州,中原重镇,是中华武术重要发源地之一,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近日,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志愿者走上街头,利用市民晨练的时间,到菏泽演武楼和古园小区活动广场进行现场武术健身指导,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群众健身科学化、生活体育化,菏泽市体育局依托各单项体育协会组成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由各协会挑选优秀教练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全民健身志愿者队伍,为广大群众传播科学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等。

  自菏泽市体育局启动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组建工作以来,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积极响应,在全市挑选了资深老拳师、流派主要传承人和技能全面的著名教练员组成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走进广场,为广大人民群众传播武术文化知识,传授武术健身技能。

  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协会将按照菏泽市体育局部署要求,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群众健身科学化、生活体育化,更好地满足菏泽市民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促进菏泽市全民健身事业更高水平发展。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