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女孩在父亲生日时深情献唱引共鸣 曾登上央视舞台

2022-05-2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近日,山东菏泽一女孩在父亲过生日时,深情献唱一首《爸》,祝父亲生日快乐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女孩一开口就把大家惊艳到了。5月21日,女孩的母亲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

  据介绍,视频中过生日的男子是女孩的“干爸”,女孩献唱一首《爸》后,该男子表示:“心都化了,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女孩名叫孔佳奇,今年7岁,因为从小就对音乐有兴趣,所以父母给她报名了音乐兴趣班,目前她学习唱歌已有两年时间,平时常常参加各类歌唱类的比赛与表演,2021年,她曾在央视《全国青少年春晚》中与歌手王洁实同台演唱《外婆的澎湖湾》。

孔佳奇(左一)

  此外,孔佳奇的母亲在各短视频平台上都注册了账号,用来发布孔佳奇平时唱歌的视频,这也让孔佳奇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