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考察团到菏泽城建集团考察交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2022-05-22 1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纲带领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国资等部门到菏泽城建集团考察交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昌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众,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晖,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松涛,城建集团党委委员荣世闯等参加调研。

  考察团来到菏泽吉源热力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建设历程、建设理念、复合热源、环网优势、新能源供热、工业供汽等。在城建中德职教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规模、办学历程等,实地走进市政工程1号实训室、装配式实训室等,了解课程设置、学员培训等情况。在绿源建筑垃圾资源再生循环经济园区,考察团听取了建筑垃圾资源再生循环体系的介绍。在北汇绿建集团产业园,考察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建筑工业化全套技术体系。最后,考察团来到由城建集团承建的现代医药港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介绍。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仔细看、详细问、认真记,借鉴城建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双方还在服务城市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纷纷表示,本次考察交流行程紧、内容实,收获良多。下一步,将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力求经验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开创城市经济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