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八不”行为!菏泽这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被停业整顿!

2022-05-21 11:2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朱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晴 菏泽报道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对“八不”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停业整顿一起,公开曝光一起。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菏泽市1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受到停业整顿处罚,现予以公开曝光。

  开发区河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问题:

  采购产自加拿大冷冻虾未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制度,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在此,菏泽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和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要主动扫码查询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信息,做到放心消费。发现不亮码销售、票证不全等违法违规食品经营用户,请及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