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8: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5月19日,菏泽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衍山主持活动并讲话。

陈衍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衍山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身思想和行为,增强政治免疫力,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工作中的“实干家”,深刻认识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增强能力本领,做学习上的“多面手”,善于从法律法规、文件会议中学本领长本事,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严守纪律规矩,做生活中的“明白人”,深刻认识“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将“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长破“心中贼”。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摆正自己的角色定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续写更加光辉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