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975678_15892778764041n.jpg

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2020-05-13 10: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社会)(1)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在山东省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消防员在进行百米负重跑比赛。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社会)(3)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芳园实验中学学生在进行防震减灾演练。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王洪超 摄)

#(社会)(4)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在山东省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消防员在进行绳索攀爬比赛。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社会)(5)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湖北武汉一商场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何汉求 摄)

#(社会)(6)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开展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救援队队员在演练安全破拆。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张涛 摄)

#(社会)(7)各地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2日,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展茅派出所民警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开展应急逃生模拟演练。 当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新华社发(邹训永 摄)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