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美协成立人物画艺委会并举办首届作品展

2017-08-2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人物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参加首届首届人物画展人员合影

菏泽市美协主席孙建东为画展开幕致贺词

参展的人物画

参展的人物画

参展的人物画

参展的人物画

参展的人物画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8月22日,菏泽市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菏泽市曹州书画院召开,首届作品展也同期开幕。来自全市的人物画画家集聚一堂,共商菏泽市人物画发展大计,人物画艺委会的成立填补了菏泽市没有人物画组织的空白。

  据市美协主席孙建东介绍,菏泽市人物画艺委会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具有50余位人物画画家,并且在全国美展中多次获奖,是一支既有较高艺术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充满生机活力、奋发进取、坚强有力的团队,为完成书画事业发展提供了骨干队员和技术力量的支撑。

  据悉,艺委会成立得到了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美术家协会等各级单位及相关领导的支持。此次画展由菏泽市美术家协会主办,菏泽市曹州书画院承办,持续展出至8月26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