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一城四乡 > 教育

爱让留守不孤单 大众网菏泽帮帮团慰问留守儿童

2013-05-31 22:57:00 作者:冯全红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牡丹区马岭岗镇桑树侯小学共有300个学生,其中200多个都是留守儿童。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带上书包、铅笔盒、作业本等小礼物,看望了这些留守的孩子,和他们一起欢度节日。

    桑树侯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帮帮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大众网菏泽帮帮团为同学们发放节日礼物

    拿到节日礼物,孩子们开心地笑了

    侯肖华给贫困爷孙俩送救助金500元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实习生 冯全红)牡丹区马岭岗镇桑树侯小学共有300个学生,其中200多个都是留守儿童。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带上书包、铅笔盒、作业本等小礼物,看望了这些留守的孩子,和他们一起欢度节日。
        

        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随着帮帮团队伍,带上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一起走进桑树侯小学。
        

        红地毯铺成的舞台、鲜艳的大屏幕写着“庆六一”,学校今天专门组织了庆祝活动。300名孩子围着舞台整齐地坐着,共同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儿童节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多开心点、少些孤寂,我们专门把节日搞得隆重些、热闹些,让他们快快乐乐过节”桑树侯小学校长刘永攀说,“你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很开心。”
        

        歌曲、舞蹈、朗诵……,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中,更让他们高兴的是,帮帮团的叔叔阿姨为他们带来了书包、铅笔盒、作业本、钢笔,一边发放,一边祝福孩子们,歌声、笑声洋溢在学校上空。
        

        他们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7岁小女孩侯梦然家庭极其穷困,父亲是聋哑残疾人,妈妈在2岁时改嫁,和爷爷相依为命,现在家里唯一收入是靠70多岁的爷爷种3亩地,爷爷身体也不好,患有脑血栓7年了。帮帮团成员侯肖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场拿出500元钱塞给他们爷孙俩。
        

        爱心不独行。为留守儿童献出爱心的还有:
        董晓庆女士捐赠书包100个
        马登民先生捐赠书包10个
        菏泽靓源美容美发学校捐赠钢笔50支、铅笔100把、作业本500本
        菏泽英联莲花4S店、菏泽吉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帝豪4S店提供活动用车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